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留学准备之带汇窍门:旅行支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18   新浪教育

  旅行支票很象一种特殊的现金,印制精细,高度防伪。你可以从银行或代理处购买。支票上有两处签名栏,购买时在第一栏签字,在使用旅行支票付帐或兑换时,应在收款人当面在第二栏签字。

  你可以象使用现金一样广泛方便的使用旅行支票,购物,就餐,交保险等等。它优于现金之处在于旅行支票一旦丢失或被盗,你可以打电话挂失并可以得到一笔紧急资金渡过难关(当然你要记录你的支票号码)。

  最后提醒您的是:购买后一定要记录所有支票号码,使用时最好也作记录。发票也很重要,最后一联是REFUND SERVICE,有多个国家挂失电话的号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