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钱不够:怎样办理出国留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4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童心未泯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想留学,钱不够咋办?办理贷款业务呗。不过这贷款一事,不少人都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办的。但只要要认真了解一些事项后,贷款也并一件难事。比如了解贷款限额、期限以及条件等,不打无准备的战,充分了解,比然马到成功。

  据中国网报道,想留学,钱不够怎么办?通过银行办理贷款解决问题是可能的。拿中国银行来举例,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分人民币贷款和外汇贷款,其中出国留学外汇贷款是中国银行独家经营的业务品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