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软”学科学生应知道实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6:27   新浪教育

  学生应知道实情

  研究得出结论是:“如果领先的大学相信某些学科不能为高等教育提供适当的准备,并且宁愿不接受这些学生,那么,政府宣称没有‘软’学科这回事的说法根本就不符事实。”

  报告说,有关方面应该告诉学生,大学对A-levels学生并非完全公平对待。

  一家智库也说,有关方面也应该更尽力提醒学生,选择“软”学科可能限制他们进大学的机会。

  报告说:“中学在向学生提供准确与有用信息方面面对艰巨的任务。” 然而,有些学校连最基本的建议都提供不了。

  报告说,只责怪大学是不行的。报告敦促中学急需增加着眼于高等教育的指导咨询,这在不挑选学生入学的公立学校里尤其需要;这些学校的学生比私立学校学生更可能选学非传统的“软”学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