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高校学费节节上升 多数人没钱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美高校学费节节上升多数人没钱进大学
美高校学费节节上升 多数人没钱进大学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权威机构发表的报告说,早在这轮经济危机爆发之前,美国大学的学费已经不断上涨,长此下去,多数美国人可能负担不起高等教育。

  美国公共政策与高等教育中心发表的常年报告说,大学学费在1982年到2007年之间上涨了439%,而中等家庭的收入则只增加了147%。学生贷款额在过去10年上升了一倍以上,但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获得的助学金数额,通常也比富裕家庭的子女来得少。

  该中心主任卡伦说:“如果这种情况再持续25年,我们再也没有一般人负担得起的高等教育体系。”

  属于无党派的卡伦说:“当我们走出经济衰退时,情况还是岌岌可危。我们的就业人士同其他国家的员工在教育上的差距,将使美国人很难有竞争优势。何况25到34岁年龄层的美国青年的教育程度已经不如老一辈员工,这种现象在世界只有几个国家,美国是其中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