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调试:焦虑盼签证不如安心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0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心理调试

  焦虑盼签证不如安心等待

  “申请澳洲2009年2——3月份留学的学生,目前正处于等待签证的过程中。很多学生就会因此而焦虑,担心如果签证没有通过之后该怎么办。”

  中智留学澳洲部高级教育顾问夏怡分析说,其实申请准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以前的功课做好了,现在就可以安心等待。换个角度说,签证也不会因为学生的焦虑而提前发出,这个中间必然有一个过程。

  建议学生现在可以找一些多年海外生活后归来的朋友了解海外的生活,或者去论坛看看大家的一些想法和观点,让自己先对海外的学生生活有个大概了解。也有些家长会开始准备临行前的家庭聚会等,庆祝孩子出国留学。但有时候学生给我们的反馈是,这种聚会会对学生产生很大的压力,好像整个家庭给予了很多的希望。学生会担心万一到国外之后学习生活不如意的话,会让家长甚至整个家庭失望。所以我们也建议家长,倒不如等孩子学业有成之后才来办这些隆重的庆功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