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线”到英国留学的N种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26   新闻晨报

  到英国留学,许多学生会由于语言等种种条件的要求,而自动放弃。近日,记者在采访英国的预科、语言学校和ALEVEL课程时发现,对一些不能一步到位攻读英国本科或硕士的学生而言,实际上是有N种“曲线途径”申请英国的本科或硕士的。

  1、语言学校

  到国外先攻读语言学校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途径之一。与在国内学习语言不同的是,可以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交流。除此之外,学生可以参加语言学校组织的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沉浸在英语的环境中,能快速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但要申请本科或硕士,还是要提供雅思成绩。在英国,到处可见语言学校的标识。据了解,英国的语言学校良莠不齐,有的非常小,就是租赁的几间教室,所以,学生在选择语言学校时一定要全面考量。

  2、大学预科或研究生预科

  预科是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学生,提供的一种拟准备录取的通知书。待学生通过预科的语言或专业的学习,达到高校的要求后,即可进入海外高校读书的一种方式。有的预科是高校自己承办的,有的预科是独立的。不过,这些独立的预科被英国多所高校承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