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线”到英国留学的N种途径:申请A-LEVEL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26   新闻晨报

  3、申请A-LEVEL课程

  对于目前是高一或是高二的学生而言,可以选择到英国攻读A-LEVEL课程,然后申请英国的名校。A-LEVEL课程是英国的高中文凭,学制两年。

  与国内的高中截然不同,在高中阶段,学生就要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如经济、金融等,有十几门课可供学生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课程。据介绍,学生在选择课程时,往往对自己究竟朝哪个方向发展会比较模糊,一开始可选择四到五门课程,然后在学习中尽快明晰自己要选择的课程,三门课的成绩足够,不需要浪费时间多选择课程。据介绍,中国学生选择理科相对容易一些,比如物理、化学更适合中国学生。部分从国内刚到国外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反映,最难的是语言和解题思路。在英国攻读A-LEVEL课程,申请英国的高校相对容易一些。牛津、剑桥大学除了看申请学生的A-LEVEL成绩外,主要取决于面试。而其他大学,主要还是看A-LEVEL成绩。

  4、海外游学

  海外游学,是一种比较短期的海外学习计划,一般在4-8个月左右,主要是给准备申请到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一种近距离接触海外生活和海外学校的机会。

  因海外游学课程涉及申请前往国家签证事宜,在考虑参加报名海外游学时必须提前预留充分时间,以免错过报名的“黄金时段”。一般在离出发日期至少2个月即可,期间包括领事馆办理签证、预订国际机票和学位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