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签证五大误区:担保资金要怎么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31   中青在线

  热点之三——担保资金要怎么存?

  误区:存在学生自己名下?存哪儿呢?

  澳大利亚留学学生签证都需要提供担保金,家长通常不了解这笔资金到底要存在哪儿,或者存在谁名下。

  答案:存在担保人名下,即申请人的配偶、兄弟姐妹、父母或者祖父母,或者是澳洲永久居民权的亲戚名下。

  存款形式:可以是活期,也可以是定期。除了不能选择邮政储蓄银行,其他任何银行都可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