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签证五大误区:电子签证需要审理多长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31   中青在线

  热点之五——电子签证需要审理多长时间

  误区:谁都可以做电子签证、谁都可以1个多月拿到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明确规定:家庭收入稳定,并且基本证明材料明确、优质的材料才建议采用电子签证。如果收入来源解释资料复杂,一定不要选择电子签证,那样会适得其反。

  例如:小明,他父亲是跑货运业务、长途运输的工作,需要用很多辅助资料来证明这样的工作,我们启德的老师根据他父亲的工作特性提出了签证清单要求,按照提前4个月的时间递交普通签证,如期为小明成功申请到了签证。

  电子签证审理周期一直都是没有固定时间的。使馆的官方解释条款中写:所有申请者最好提前12个星期递交材料,6-8个星期是审理周期。但是,往往我们家长就会根据6-8周来考虑材料的递交时间,忽略了签证官的工作周期。如果是恰逢审理高峰期:例如每年的11月、4月、7月、10月,签证审理周期都在50天-60天左右。如果签证官遇到休假、调换工作或者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放法定假日,那么整个申请都会缓慢下来。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半年准备签证材料,距离开学3个月就尽早递交申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