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语道破:海外大学排行榜的利用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12   北京娱乐信报

  近来,人民币升值、出国门槛降低等利好,使得出国留学一时成为学生和家长讨论的热点话题。那么在选择留学对象时,应该注意些什么?本报记者近日采访了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张磊,他对读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什么年龄段留学合适

  张磊表示,留学队伍现在越来越年轻了。如果说以往80%的留学生都是出去读大学、研究生的话,现在留学队伍的低龄化趋势是越来越明显了。

  近几年,在整个出国留学的队伍中近40%都是大学前出去留学的。而在这40%的人群中,70%是纯粹去国外读高中的,30%则是十四五岁的初中生。“他们选择初二或者初三出国,虽然年纪还很小,但从此就要开始靠他们自己在异国他乡生活。”张磊告诉记者,根据自身情况,从初中到大学毕业都是可以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