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外国老公做的那些恶心事:拉臭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53   新浪教育
我与外国老公做的那些恶心事:拉臭臭
还有20天甄小美就要出生了。这张不算恶心的。

  生完孩子那几天,恶露留在床单上衣服上,罗大翔不等护士,自己帮我清理干净。我心里过意不去,坚持我来。罗大翔说:“Don't worry, you are my wify。”英语中“老公”是hubby,我就地取材发明了wify。

  有一次我在用电脑,旁边放了半瓶罗大翔喝剩的矿泉水。我拿起来仰脖子喝,罗大翔突然说:“我尿在里面了。”我一口水全喷在了电脑上!结果是键盘失灵。后来换新键盘,人家只有白色键盘。于是我的黑电脑配了个白色键盘。我在字母键里留了八个黑色字母,组合起来是:Elly loves Dale/Dale loves Elly.

  罗同志每天早上的“必修课”是拉臭臭和喝咖啡,最好的享受是一边拉臭臭一边喝咖啡。有时候他在卫生间里,我煮好咖啡给他端进去。他坐在马桶上“优雅”地跟我说:“谢谢老婆。”

  我常常买各种奇怪颜色的面膜,有次买了火山泥。我敷在脸上,罗大翔看着我说:“你把大便抹在脸上了吗?”然后过来,假装在自己屁股后面擦了一把,要往我脸上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