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外国老公做的那些恶心事:恶心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53   新浪教育
我与外国老公做的那些恶心事:恶心的东西
这张才算!

  现在甄小美的臭臭是她健康与否的一个重要指标(突然想起来闺蜜Joy在我怀孕的时候声明:“以后你有了孩子,我愿意听你说所有的事儿,但是不要跟我说你家宝宝的大便怎样怎样。”Joy同学,下面这段千万不要错过哦!)每次甄小美拉了臭臭,我们都地给对方看一看,然后评判:“很好,很多,很新鲜,而且非常臭。”

  有时候早上罗大翔在卫生间享受他的“必修课”,我和甄小美吃完早饭,我抱着她直接推门进卫生间洗手洗脸。一家三口全在卫生间里。罗大翔总是感慨:“This is true family intimacy!”

  前两天我们的司机朋友王叔给了罗大翔一些槟榔,他试着放在嘴里嚼。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猛地对着我的嘴哈气!我问罗大翔:“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恶心的东西?”他回答:“所以我最喜爱你!”

本文选自《混血女儿小美》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