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十大丑闻:共和党老资格参议员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51   四川新闻网
08年十大丑闻:共和党老资格参议员落马
共和党最老资格参议员落马

  NO.7 共和党最老资格参议员落马

  现年84岁的史蒂文斯已经6次连任阿拉斯加州联邦参议员,拥有近40年的国会生涯,是共和党在参院资历最深参议员。84岁的史蒂文斯在11月4日美国大选投票前一周,被判贪污罪名成立。11月18日,史蒂文斯的对手、安克拉治市长贝吉克宣布获胜,史蒂文斯竞选落马。

  他日前被检察官指控隐瞒了从阿拉斯加州一家石油公司收受巨额礼品的事实,共面临7项腐败指控。根据起诉书,从1999年5月至2007年8月,史蒂文斯“在知情和乐意的情况下参与了一项阴谋”,从阿拉斯加一家名叫韦科的石油公司收受了价值超过25万美元的礼物和服务。这25万美元没有在其参议员年度财政状况表中公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