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十大丑闻:奥运开幕式小女生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51   四川新闻网
08年十大丑闻:奥运开幕式小女生假唱
北京奥运开幕式9岁小女生假唱

  NO.10 北京奥运开幕式9岁小女生假唱

  8月8日晚,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9岁中国小女生林妙可演唱“歌唱祖国”,歌声其实来自另一名女孩杨沛宜。开幕式导演陈其钢事后解释,杨沛宜没被选上是因为形象,这样做是考虑国家利益。

  或多或少反映美国媒体观点

  《时代》杂志200年度十大丑闻大多与金钱与情色有关,十人当中有五人是政治人物,有八件是发生在美国。由于时代杂志属于美国刊物,因此十大丑闻或多或少都反映了美国媒体的观点。(秀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