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如何估计托福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0   寄托天下

  23)我toefl送分信用卡拒付,补钱给ETS只能用汇票吗?

  尽快补钱给ETS,只能用汇票。在你把钱补上之前,ETS不会处理你的送分要求。把汇票寄过去之后,ETS还要花上一段时间处理,然后你才能继续送分。去年发生过多次信用卡拒付事件,具体案例和处理见精华区。

  24) 我要求ETS送分,但信用卡拒付,那么ETS是否处理了我的送分请求?我是否需要把这次GRE和TOEFL送分的钱分别办汇票补给ETS-GRE和ETS-TOEFL?

  ETS接到送分的请求,他们一般是:对于T先送分,后取钱。对于G,先取钱,然后送分。所以虽然信用卡拒付了,但你的T成绩可能已经被寄送.而如果你也要求送G了的话 ,那G没有被送。也就是说你欠ETS-TOEFL的钱,需要办汇票补给ETS-TOEFL。但不欠ETS-GRE钱。

  以上是多数人的经验,但可能会有一些例外,或ETS处理情况不同。如果你担心出现这种意外情况,发现信用卡拒付后,最好通过电话或email与ETS联系,问是否成绩已被送出,送了那些学校等。

  并同时办汇票把送分钱补上。把你所有的个人信息和信用卡拒付的事情,你原来送分的时间和送分的学校等信息都写在信中,最好把你的成绩单复印件也附上。汇票背面不必写字。

  25)我十一月才考TOEFL/Sub, 还能赶上申请吗?

  如果你在知道成绩之前就要把材料寄给学校,就在材料的cover letter里说明情况,估计一个分数,保证成绩出来后马上寄送/传真,一般是来得及的。

  如果你1月份才能考TOEFL,就写信说明情况,问系里的政策。有可能会有通融。

  26)怎么估计TOEFL分数?高点估吗?

  最好准确估分,稍微保守一点。如果实际分数少于你估分太多,学校可能认为cheating。

  27)580的TOEFL,没戏了吧?

  很多学校TOEFL底线是550,只要你其他条件好,也是没有问题的。继续努力。

  28)学校要求TSE,我又没考,怎么办?

  列举自己的英语课成绩,最好是口语成绩;要求电话interview,或请系里委托国内某人interview; 如参加过国际会议,要强调;请求录取后在学校参加校内的口语考试。

  29)北京TOEFL报名电话老打不进去怎么办?

  只有反复打了。有的电话具有接通提醒的功能,设置后,电话就可以自动反复拨号,接通后响铃。就不用守在电话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