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语言考试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0   寄托天下

  GRE TOEFL分数

  GT成绩只是录取因素的一部分,一般GRE语文+数学在1400以上,TOEFL高于600对于多数学校都可以了。而且很多学校对TOEFL的要求都是550分,所以是否能够录取就在于你的学习成绩和科研等背景了。没有必要因为分数稍低就丧失信心。TWE理科专业一般没有要求,在4.0以上就可以了,只见过Purdue某些专业要求5.0以上。对于文科,良好的写作功底是很重要的,TWE最好能高一些。TSE多数学校并不要求,某些学校要求申请TA必须有TSE成绩,如果你口语好,可以考一下。成绩最好在45以上。

  对于机考成绩,确实有些学校不要的。从去年看,这个问题并不严重。如果学校不要机考成绩,往往他们是会在网上有说明的。而且现在GRE成绩已经不那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你的其他背景。如果你的背景好,就算学校不要机考,也会考虑你的申请的。而对于背景不太好的人,可能对方要求就严一些。另外,学校各个系的政策都不同,某个系不要了,并不代表其他系也不要,除非学校研究生院明确说不要机考。所以个人觉得只要学校没有说明,大家就放心大胆的申请,多数学校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拒绝的。

  要求ETS寄送成绩最好在deadline前一个月,因为ETS工作效率低,有可能出现意外的问题。对你非常感兴趣的学校,一定要送分。确实有的学校会因为没有收到正式成绩而不予审理材料。而且现在很多学校并不向申请人催要材料。以为学校没催就是已经审理了你的材料的想法是不对的。

  因为score report form是有有效期的,如果你没有最新的表格,就到GRE和TOEFL网站上下载最新送分表格。

  (一)要求ETS送分的方法:

  1.考试时GRE和TOEFL有免费送分的四个学校,成绩出来后,ETS会自动马上把成绩寄往学校,一般考完5周后成绩到达学校。TOEFL的准考证上只能填三个学校,但正式考试填表时是有四个学校的。

  2.传真法,推荐

  填好送分表后,传真给ETS。GRE 最多4个(15$/univ,10个工作日处理 ), TOEFL最多8个(15$/univ,两星期内处理)。需要信用卡,就在表上直接填卡号什么的缴送分钱。

  传真号码:托福:1-609-771-7500; GRE:1-609-771-7906

  3.邮寄法

  到银行办汇票,和填好的送分表一起寄给ETS。邮寄要求ETS送分的信需要一定时间到达ETS,然后ETS进行处理,处理的时间与传真差不多。如果你没有信用卡的话,就只能用这种办法了。

  4.电话送分

  GRE 最多8个/次电话(15$/univ +6$服务费,5个工作日寄出) , TOEFL 最多6个/次电话(15$/univ +12$服务费,3个工作日后寄出)。从信用卡上扣费。

  TOEFL TEL:1-609-771-7267; GRE TEL:1-609-771-7290

  电话送分服务时间:TOEFL :6 a.m. to 10 p.m. New York time, seven days a week.

  GRE:Available 6:00 a.m.–10:00 p.m. EST, 7 days a week.

  但现在GRE网站上关于送分的网页上,

  www.gre.org/getscore.html#addlscrreports

  说送分电话可以Call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电话送分时间也要看运气,一般在高峰期也要半个月以上才能到达学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