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传真最佳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0   寄托天下

  13)请问给ETS发传真送分的最佳时间

  ETS说6 p.m. to 7 a.m. eastern time比较好发。

  14)要求ETS送分后,ETS会给我也寄一份成绩单确认吗?

  ETS网站上说给学校寄的同时,会给你也寄一份。但有的人收到过,有的人没有收到过。

  15)用信用卡要求ETS送分,用不用开通信用卡网上交易?

  无卡交易一般都必须先开通。

  16)正式GT成绩也必须在deadline前寄到吗?

  一般要求如此。但是有些学校不会要求这么严格,成绩晚到也可以。但对你真正想去的学校,尽量提前要求ETS寄送,避免耽误。因为有的学校很严格,没收到正式成绩,不会审理你的材料。

  17)TOEFL 电话送分,输入我的Registration Number以后说我最后一次考试是十月份,但实际我最后一次是去年5月,然后输入我的生日发现找不到我的成绩,请问是怎么回事呀?ETS出什么问题了?

  输入Registration Number后电话提示你的考试日期是xxxxx,然后告诉你确认按1,输入其他日期按2。这时你按2,然后输入你考试的日期(比如05/02 mm/yy),然后再输入生日mm和dd,就可以正确locate了。如果这样也不行,请打人工电话问。

  18)以前送到学校的T,G成绩,现在学校会保留吗?

  很多学校每过一个申请年度会把以前的GT成绩记录全部清除,所以如果你以前送过成绩,但时间比较久了,请与学校联系,看成绩是否还有。或在给学校所寄材料的cover letter上面说明一下,请系里核对。如果没有了,就需要再次送分。

  19)TSE能否电话送分?

  不能电话送分,只能传真送。

  20)多长时间ETS会从信用卡上扣钱?

  不一定,3,4天或更长。如果很长时间都没有扣钱,请与ETS联系。

  21)给ETS发传真怎么老是没人接?他们是24小时都接收吗?

  传真是7天24小时都可以的,是自动接收.但有时传真机没纸了,或其他原因会没人接.所以只能反复尝试.

  22)如何知道信用卡被拒付

  信用卡被拒付后,往往半个多月以后才能收到ETS的催款信通知。如果您担心的话,先查询您信用卡交易情况,如果ETS已经扣款,那么就没问题了。但如果没有此交易,那么可以通过打电话查分进行确认,假如成绩变成了unavailable,就说明你已经欠ETS的钱,需要尽快补上,否则无法继续寄送成绩。其操作是,打TOEFL查分电话,输了考号,生日,考试日期后,如果听到提示要你输入信用卡号,则表示信用卡有效。否则不会让你输入信用卡号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