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0   寄托天下

  (三)常见问题:

  1)TOEFL 有效期是指从考试之日起到申请之日,还是到入学之日?

  多数人认为是到申请日,但有的学校要求是到入学报道日。所以最好与学校联系问一下。

  2)什么是official score report?

  由ETS直接寄的成绩单是official的。

  3)可以用信用卡在网上请ETS寄送GT成绩吗?

  不可以,ETS没有这项服务。

  4)怎样查ETS是否已寄出成绩?

  打人工电话问。GRE: 001-609-771-7670;TOEFL: 001-609-771-7100

  另外,有其他问题也可以打这个电话解决。有人送分的时候输错了学校代码,打这个电话解决了。另外,也可以给ETS去email查询,但几天后ETS才会处理。

  5)我有一些关于GT的问题,除了打电话,还怎么跟ETS联系?

  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通过email向ETS询问。

  GRE: etsinfo@ets.org; TOEFL: toefl@ets.org

  6)如果没有找到要申请的dept code呢?

  如果没有找到dept code, GRE的填:5199;TOEFL的填:99

  这是ETS关于送分的说明:Two copies of your scores will be sent to each designated institution, and a confirmation report of scores will be mailed to you.

  ETS会给你所填代码的系里送一份,并给学校的一个专门部门送一份。而且系里一般都会到那个专门部门查分,所以系代码即使填的不对,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