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容错过:全球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2   环球网

  古今中外,许多人都认为幸运石能带来好运,以下就是10大最灵验的幸运物。无论你是想转运还是想许愿,只需轻抚或亲吻他们。

不容错过:全球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组图)
法国巴黎 著名记者Victor Noir的墓碑

  1.法国巴黎 著名记者Victor Noir的墓碑

  在巴黎Victor Noir虽然不如那些在公墓中沉睡的伟人一样闻名,但还是该公墓最首要的景观。据说摸摸他的裤子就可以多子多孙,所以许多妇女经常造访。

不容错过:全球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组图)
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 歌舞女郎铜像

  2.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 歌舞女郎铜像

  如果真的有幸运女神的话,那么来到拉斯维加斯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去看Riviera宾馆的歌舞女郎铜像,她们可是赌徒们的“幸运女神”。据说轻轻拍拍她们的屁股就会手气亨旺。

不容错过:全球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组图)
意大利米兰Vittorio Emanuele商业街 公牛图样地砖

  3.意大利米兰Vittorio Emanuele商业街 公牛图样地砖

  如果在米兰购物的游客逛得头晕眼花,那一定是因为他们来到了Vittorio Emanuele商业街。据说把脚跟放在商场中的公牛身上转动就能转运。

不容错过:全球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组图)
爱尔兰科克郡 布拉尼城堡的巧言石

  4.爱尔兰科克郡 布拉尼城堡的巧言石

  不太善于言辞吗?没关系,去亲亲布拉尼城堡的巧言石。它能赋予你无与伦比的语言天赋,但为了以示虔诚,必须要俯身从头到脚的去亲吻它。为了保障来祈福游客的安全,相关部门还特地派工人协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灵验 幸运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