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日本浅草寺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2   环球网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日本浅草寺等
日本浅草寺 烧香祈福

  5.日本浅草寺 烧香祈福

  来浅草寺的香客都坚信在该寺庙烧香祈福就能减轻病痛,不管是喉咙发炎还是腰酸背痛,都能“香”到病除。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日本浅草寺等
德国Cochem城堡 吊灯

  6.德国Cochem城堡 吊灯

  如果美人鱼还嫌太普通的话,那么德国Cochem城堡的吊灯一定能让你心想事成。灯上脱落的油漆足以证明曾有多少人来虔诚地许愿。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日本浅草寺等
秘鲁马丘比丘 栓日石

  7.秘鲁马丘比丘 栓日石

  起初修建栓日石是为了在盛大的祭祀仪式上测定时间,但现在栓日石有了新的功用。据说一些敏感的人只要抓住石头就能通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灵验 幸运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