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瑞典下水井盖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2   环球网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瑞典下水井盖等
瑞典 下水井盖

  8.瑞典 下水井盖

  在瑞典,当你过马路时,不仅要小心汽车,更得注意路上的井盖。井盖上一般会用不同的字母标注像“爱”、“失恋”等含义。步行者要么避而远之,要么就得决定该走哪一条路。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瑞典下水井盖等
美国伊利诺州春田市 林肯墓

  9.美国伊利诺州春田市 林肯墓

  有报道称,无数海外游客慕名而来,不止是为了向林肯致敬,也为了能摸摸这位伟大总统的鼻子,因为这样可以带来好运。

十大最灵验幸运物:瑞典下水井盖等
澳大利亚悉尼 伯尔柴里诺

  10. 澳大利亚悉尼 伯尔柴里诺(Il Porcellino)

  你要是觉得眼熟那就对了。因为这是著名的佛罗伦萨伯尔柴里诺的翻版。这头公猪是送给悉尼医院的礼物。同前者一样,猪长长的鼻子也能带来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灵验 幸运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