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国菜市场流水账:牛奶鸡蛋涨幅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53   新浪教育

    牛肉相对价格高一些,上等的炒牛肉每磅5.49美元,牛腿瘦肉每磅3.29美元。羊肉吃的人不多,种类单一,价格为每磅2.99美元。猪肉和牛肉的价格有上涨,但涨幅并不是太大。

  鸡肉在美国是所有肉类中最便宜的,不过鸡肉的价钱涨的挺厉害,新鲜的整鸡,每磅1.69美元,黄油鸡腿,每磅1.19美元,在年初的时候,鸡腿只有0.49美元一磅。

  在今年中,牛奶和鸡蛋的涨幅比较大。华人菜市场中现在一打(12只)盒装鸡蛋的价格从1.89美元至2.19美元不等。20只装的大号黄皮鸡蛋价格为4.39美元。一加仑(一加仑约等于3.78升)装的牛奶价格为4.69美元。

我的美国菜市场流水账:牛奶鸡蛋涨幅大
活鱼比较贵

  通常我会到美国的Costco会员店购买鸡蛋和牛奶。在Costco会员店,现在二加仑(两瓶装)的牛奶价格为4.89美元。18只盒装的鸡蛋价格为2.35美元,18只盒装的大号黄皮鸡蛋价格为4.49美元。总体来说,鸡蛋的价格在一年之内上涨了至少60%。而牛奶的价格上涨也在30%以上。

  今年全球大米价格上涨,美国也不例外。目前华人菜市场中的25磅装大米的价格从15.99美元至19.99美元不等。在Costco会员店,质量最好的“国宝”牌大米,25磅装的价格为20.39美元,半年前的价格为18美元。而价格低的大米也有,例如,25磅装的普通大米价格为10.69美元,50磅装的普通大米价格为24.69美元。美国面粉的价格一直比较便宜,25磅装的面粉价格为6.99美元,50磅装的面粉价格为13.49美元。

  在华人超市,海鲜类的产品,大虾是消费者购买较多的一种,冷冻的去头大虾价格为每磅3.99美元。活的游水鲤鱼每磅2.99美元,游水花莲每磅5.49美元,游水鳅鱼每磅2.99美元,游水大螃蟹每磅4.99美元。大螃蟹的价格一年内浮动较大,便宜的时候每磅2.99美元,贵的时候每磅5.99美元。游水龙虾和象拔蚌的价格一直比较高,新年前游水龙虾的价格为每磅13.99美元,象拔蚌的价格为每磅12.99美元。冷冻的鱼类价格比活的要便宜很多,上好的黄花鱼每磅2.69美元,带鱼每磅3.49美元,吴郭鱼每磅1.79美元,龙利鱼片每磅2.99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