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HOTEL和MOTEL区别:价钱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2:14   新浪教育
韩国HOTEL和MOTEL区别:价钱和空间
这是一家HOTEL 房间是韩国传统的地铺式

  这是一家HOTEL,不过房间是韩国传统的地铺式,一次可以睡很多人。但是景色还算不错,很有feel吧。

韩国HOTEL和MOTEL区别:价钱和空间
档次比较高的HOTEL,空间超大

  这家HOTEL的档次比较高,空间也超大,这只是室内的一角,外围的客厅可以开一个容纳10-20人的小型聚会了。

韩国HOTEL和MOTEL区别:价钱和空间
这个房间很像国内的标准间

  最后这张图里房间的感觉,就跟国内的比较像了,典型的标准间啊~

  其实MOTEL和HOTEL在韩国的区别一个是在于价钱,另外一个是在于房间的空间大小。一般来说,HOTEL房间的空间大,而MOTEL的则比较小。但不管怎么样,出外旅行,选择好的饭店绝对是要仔细考量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韩国 MOTEL HOTE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