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HOTEL和MOTEL有什么不一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2:1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三岁兽》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在韩国如果出差次数多的话,难免要考虑住宿问题。虽然MOTEL某种程度上是为情侣专门准备的小旅馆,但是对于韩国很多出差客和观光客来说,却是非常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价钱不高,且提供停车位。当然了,如果你希望住的舒适,HOTEL是首选。以前发过MOTEL外部装修的一些照片,那么韩国的HOTEL和MOTEL里边到底是虾米样子呢?一起来瞅瞅吧!

韩国HOTEL和MOTEL有什么不一样(组图)
装修很有心思的MOTEL 比较适合情侣来住

  这就是一家很有心思的MOTEL,无论灯光以及装修,都带有一种朦胧和暧昧的色调。比较适合情侣来住,所以也算便宜了我们这帮观光客了。

韩国HOTEL和MOTEL有什么不一样(组图)
这家MOTEL的装修就显得很中规中矩

  这家MOTEL的装修就显得很中规中矩了,不过韩国大部分的MOTEL也好,HOTEL也好,都提供电脑和免费上网服务,所以还是蛮方便的。

韩国HOTEL和MOTEL有什么不一样(组图)
布置得古香古色的MOTEL

  这家MOTEL的布置就更具特色了,完全是古色古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韩国 MOTEL HOTE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