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分类详细的各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0:07   新浪教育

韩国分类详细的各类市场
韩国中部市场

韩国分类详细的各类市场
自由市场里到处都有卖小吃的

韩国分类详细的各类市场
鲜艳布匹

  如果在市场逛累了,肚子饿了,不必寻找餐厅或者美食广场,自由市场里到处都有卖小吃的,随便在哪个摊子旁边坐下来,别有风味的小吃便可随手拿来。如果想品尝韩国独特的市场饮食,则推荐到专卖韩服的广藏市场去看看,广藏市场里不仅有许多出售韩国传统服装和布料的铺子,还聚集着许多专卖小吃的小摊。

  除此之外,水产品出名的鹭梁津水产市场;干鱼类产品便宜的中部市场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这些市场不是指定的观光景点,能真实地反映一般首尔平民的日常生活,闲逛逛这些人山人海满是商人和顾客的自由市场,就与真实的韩国更近了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