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留学:2009年将迎来“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39   南方日报

  国际关系走势往往影响到留学的走向和态势。日前,有消息称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文化部长阿夫杰耶夫一行,2009年又是中俄建交60周年,中方将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文化节”,同时两国还会联合在华举办“俄语年”,业内人士认为这将助推俄罗斯留学升温。

  据介绍,留学俄罗斯的费用相对低廉,平均年度费用在5—7万元,办留学签证保证金只需5万元,同时门槛很低,中国高三毕业生只要平时成绩良好,无须语言基础就可以直接就读名牌大学预科,等预科毕业就可直接就读大学专业,无须升学考试。另外,从就业来看,中俄经济贸易飞速发展也给了留俄毕业生,以及掌握中俄两种语言的“海归”很大发展空间。 (于冬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国际关系 俄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