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错过: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6:17   国际在线
不可错过: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组图)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

  在瑞士,无论是德语区、法语区,还是意大利语区,人们都习惯在开餐前先说一句祝福语:“好好享用美食吧”!由此不难看出瑞士人对自己美食文化的热爱。无论是扬名东北部的恩加丁果仁蛋糕,还是夹着新鲜奶油的法式水果挞,再或者是已经横扫全球的瑞士卷、巧克力火锅着一些系列的美食等等,都一定能让最不喜欢甜食的人,爱不释口,进而大快朵颐,死命的吃它一回。

不可错过: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组图)
“奶酪火锅”

  “奶酪火锅”是瑞士最普遍、最具盛名的火锅之一。瑞士人制作“奶酪火锅”一般都是先以蒜涂抹于锅底,再将不同口味的硬奶酪擦成碎末放入锅中加热成糊状,再加淀粉、白葡萄酒、大蒜、奶油等,继续煮并慢慢搅拌至完全融化呈浓浓的炼乳状,最后放进一些黑胡椒即可。上桌后,人们用长柄叉子叉着切成四五厘米见方的“法式长棍面包”蘸着奶酪吃,很像中国的“拔丝香蕉”。

不可错过: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组图)
“巧克力火锅”

  除了“奶酪火锅”、“布吉尼奥纳火锅”外,瑞士常见的还有“巧克力火锅”。这种火锅是将巧克力捣成小块,再放入少量淡奶油、甜酒(橘子酒、樱桃酒)后用温火慢慢搅拌并煮化巧克力,再放入诸如草莓、苹果、香蕉、菠萝等能切成块的水果;吃时用长柄叉子叉着水果片,蘸着锅中的巧克力汁一片一片地吃。

不可错过: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组图)
 有“贵族咖啡”美誉的瑞士咖啡

  有“贵族咖啡”美誉的瑞士咖啡 (Cafe Suisse或Cafe Crema),是上流社会的至爱。它不像美国咖啡那样平淡化;也不像土耳其咖啡那样令人难以接受;更不像意大利咖啡那样口味过于浓重。温和理智的瑞士咖啡是高雅品味与美妙口感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瑞士 美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