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各类肉肠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6:17   国际在线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各类肉肠等
瑞士的各类肉肠品种繁多,各具特色

  瑞士的各类肉肠品种繁多,各具特色,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制品种,或熏制或风干,吃时可煮可炸可烤可冷食,总计不下数十种,而且互相保密,做法绝不外传。吃瑞士肉肠也颇有讲究,不少人吃某种肉肠一定要到某地去买,才算吃到了正宗风味。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各类肉肠等
瑞士的湖鱼肉感嫩滑,极其鲜美

  三湖州和日内瓦州是瑞士主要的产鱼区,瑞士湖鱼无论是否叫得上名字,都一样的肉感嫩滑,极其鲜美。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各类肉肠等
瑞士巧克力

  膨胀开的巧克力你见过吗? 将巧克力、黄油、蛋液、面粉、糖,搅拌、融合,达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缠绵悱恻,像热恋中的男女,剪不断、理还乱,这就是甜点的魅力。再试想一下,放入冰箱2-3个小时,糅合丝丝凉意,沁入心脾,你是不是想到了阿尔卑斯山顶的积雪?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拗了个造型,又要进烤箱了,如此冰火两重天的考验,不知道这巧克力能不能承受呢?!不过,进烤箱的7分钟可不是从头烤到尾哦,6分钟之后要翻个身,让温度均匀受热。7分钟后,像这样膨胀开的巧克力你见过吗?

瑞士最具特色的美食:各类肉肠等
色泽如冰激淋的土豆泥

  巧克力,和钟表、阿尔卑斯山一样,是与瑞士密不可分的一个名词,高超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多家知名高级巧克力制作商,乃至贩卖手工制作巧克力的街边小店,都是瑞士的骄傲。也使这个每年人均吃掉10多公斤巧克力的国家创下令人不可思议的世界纪录。

  色泽如冰激淋的土豆泥 围上半圈棕褐色的酱汁,视觉上的交叉一定也能引起味蕾的交叉。至于这棕褐色的酱汁到底用什么做的,还得品尝后才能告诉你哦!这道菜的配菜已经如此抢眼,不知道传说中的小牛排会是怎样一番滋味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瑞士 美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