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不一定最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34   新浪教育
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不一定最合适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不一定最合适
保时捷
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不一定最合适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不一定最合适
沃尔沃

  这个对应关系令人眼前一亮。我们都知道宾利是好车、兰博基尼也是好车,那么大众、奥迪是不是好车哪?人们肯定会说当然不是。那么人们心目中的好车,是不是应该最优秀的人士的最爱哪?

  比如说,世界首富巴菲特一定是宾利的车主,比尔盖茨拥有好几部兰博基尼,美国总统布什更是将两者统统收归名下。事实上巴菲特开的是林肯,比尔盖茨的座驾是奔驰(另外还有一辆老式保时捷),布什也没有拥有两款车的任何一部。

  为什么富豪、名人都没有选择人们心目中的好车哪?是好车太昂贵了吗?我们知道,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都是当今世界最顶级富豪,每人旗下的财富都在几百亿美元,顶多百万美元的一部车对他们来说确实不算什么,显然钱不是一个决定因素。其决定因素应该是他们觉得不合适,不合适的理由很多,只有本人才能说得清楚,所以人们普遍认为的好车对某个个人来说,不一定就是最好或最合适。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