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校与选车:不是人人都爱兰博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34   新浪教育
选校与选车:不是人人都爱兰博基尼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选校与选车:不是人人都爱兰博基尼
大众
选校与选车:不是人人都爱兰博基尼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选校与选车:不是人人都爱兰博基尼
奥迪

  再举一个例子,宾利或兰博基尼是不是普通爱车族最爱哪?显然也不是。因为一是买不起二是养不起三是用不起,昂贵的好车对普通爱车族来说不仅不是最爱,简直就是累赘。而相对经济、实用的大众或奥迪则很容易博得他们的青睐。

  那么谁是宾利、兰博基尼的车主哪?有一条可以肯定,该车的车主一定希望很多人投来羡慕的眼光。看,我拥有的是世界最顶级的名车。

  现在我们把宾利、兰博希尼换成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把巴菲特、比尔盖茨换成甲同学、乙同学。

  既然巴菲特没有看中宾利,比尔盖茨也没有选择兰博基尼,那么当然甲同学也可以不选哈佛,乙同学也可以放弃斯坦福。甲同学为什么不选人们普遍认为最好的哈佛大学哪?因为甲同学对华尔街有兴趣,所以选择了对自己更合适的沃顿商学院,而乙同学一心想从政、进国会所以选择了克林顿的母校乔治城大学。对甲同学和乙同学来说,虽然哈佛、斯坦福的名气虽大,在排行榜中占用绝对领先的位置,但并不是自己兴趣或意愿的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