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校与选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34   新浪教育
选校与选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选校与选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宝马
选校与选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
选校与选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萨博

  现在我们应该清楚了,选校如同选车,完全是一个个性化的问题,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既然世界名车宾利、兰博希尼,没有被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看好(不是因为能力有限),

  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名校哈佛、斯坦福也可以不作为你的首选(因为不是你的兴趣所在)。

  那么,开自己喜欢的车,上自己喜欢的学就好了。没有必要为赢得某些人所谓的羡慕而成为排行榜的牺牲品。

  大学导航网独家编译的文字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必须注明

  未经许可转载发布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选自《大学导航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