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式诱惑:可爱的动物充当航空公司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27   新浪教育

  旅美有些时日,适逢空闲,大家商议外出旅游。

  自来美后闲暇时就在house周围打转。每日看遍小区的各色房子和精心拾掇的庭院。美国人都是开车进开车出,散步路上碰见猫猫狗狗的时候比看见邻居的机会多。久享静谧清新田园风光之余,竟开始怀念国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的市井热闹。

  记得有人说:不到西安,不算是来过中国。同样,美国也有一种说法:不到拉斯维加斯,不算是来过美国。似乎是说拉斯维加斯是最能够体现美国精神和风情的地方,还听说那里比起美国其他都市更加热闹非凡。于是,我提议去拉斯维加斯。

  提议很快得到通过。嘿,想去沙漠赌城观光的不只我一个喔。

  从网上订购了优惠折扣机票和旅馆。那家航空公司的名字已经忘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只插着登机牌的信封夹上印着的周身火红神气活现的狐狸。这趟班机乘客不算多,让人觉得机舱和座位很是宽敞舒适。

  途中,在丹佛机场转机。吃过中饭,时间还很充裕,欣赏过那些富有科罗拉多印第安特色琳琅满目的旅游工艺纪念品后,大家信步登上3层候机厅。目光很快就被窗外停机坪上一排清晰且色彩鲜明的动物肖像所吸引。跑到落地窗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排客机的尾翼上印着的各种各样动物。有鹰、狼、鹿、豹、和有着一对白色长牙叫不出名字的动物。当然,抢眼的就是尾翼上那只与登机牌信封夹上一模一样的火红狐狸。

  蓝天阳光下,这些栩栩如生的动物无疑给科罗拉多高原上荒漠的丹佛机场注入了一股鲜活气息。

  让这些可爱的动物来充当航空公司形象大使,还真是够创意!第一次看到这么有趣的客机尾翼。惊喜中我忙跑下楼取相机准备拍照(相机在楼下候机厅另一同伴那里)。

  待手捧相机兴冲冲奔上楼来,就传来“快点!啊~~狼跑掉啦”呼唤声。还好,一番忙碌后,总算将尚未动窝的鹰、鹿、豹当然还有狐狸什么的拍了下来。

  眼尖的同伴H,认为尾翼上有一只长角雄鹿的客机正是我们乘坐的飞机。闻言我立刻又多按了一次快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