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不想减肥留学生:教你吃遍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4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粉色系哒小麦》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如果你厌倦了每天给自己做饭/吃学校恶心的cafeteria, 或是对当地的中餐馆很绝望,想利用周末出去改善一下下伙食,却又不知从哪里下手,希望这篇文章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东西。地道的美国菜太普通,好在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拥有全世界很多地方的经典菜系。

  I. 意大利菜(Italian cuisine)

  比较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汤(soup):

  1. 蔬菜汤(Minestrone): 以番茄汁为主的汤,里面加有各种蔬菜, 豆子, 和意大利面

  2. 香肠汤(sausage soup): 有很鲜美的意大利香肠, 土豆,和某种绿色蔬菜。有些餐馆喜欢在里面加大米。

  Tip: 服务员会问你要不要在汤里加奶酪(cheese), 很多中国人会不喜欢cheese的味道… 自己看着办吧。

  比较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主菜(entrée):

  1. Chicken/Veal/Pork Marsala: 鸡胸肉/嫩牛肉/猪肉, 一般都是和蘑菇一起在marsala sauce (一种用葡萄酒,各种香料,和奶油配制的调味汁) 里做成的。

  2. Chicken/Veal Piccata: 鸡胸肉/嫩牛肉在piccata sauce (一种用柠檬汁, 蒜,各种香料,和奶油配制的调味汁) 里腌制成的。有的地方做这个菜奶油味会偏重。

  3. Calamari: 炸鱿鱼圈,一般都配有特制的番茄酱用来蘸着吃。

  4.Pizza: 一般意大利餐馆里的pizza都相当的不错。而且你可以自己选择topping. 我建议: Italian sausage,pepperoni, peppers, onions, bacon, mushrooms, meatball,喜欢刺激一点的可以尝试pineapple 和 anchovy (一种腌制过的小鱼)

  5. 意大利面(pasta): 一般都不会难吃, 但做好也很不容易。 不喜欢吃cheese的应该给服务员吱一声,叫他们少放/不放。意大利面的分量通常都给得很足, 所以小心吃撑着。

  Tip:规模/知名度比较大的意大利连锁餐馆:Olive Garden, Maggiano’s Little Italy Restaurant,Romano’s Macaroni Grill, Carrabba’s. 虽然这些地方都过得去,但还是建议local餐馆, 特别是像newyork city, Philadelphia, DC, Boston 这些东海岸的大城市,有意大利移民聚居地的小餐馆会相当地道。


意大利菜
意大利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美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