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餐厅一般都比较贵 进门前先想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47   新浪教育

  II. 法国菜 (French cuisine)

  首先申明,法国餐厅一般都比较贵。 去之前要想好了。

  1. 汤: French onion soup. 算是特色法国菜了。 具体怎么做的不是很懂, 不过相当的浓郁, 而且有很多洋葱。里面一般会放一片泡软了的面包片和很多很多cheese. 不喜欢cheese的慎用。

  2. quiche (不知道中文是什么),总之是一种用鸡蛋和面粉烘烤的pie,里面加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是蔬菜,肉,等等),但会有很多cheese。

  3. 就是传说中的法国蜗牛! 一定要试试看。

  法国菜比意大利菜变化大得多, 很多餐馆给自己的菜取名都很不一样, 所以得自己看每道菜的描述。

  总之, 法国人很喜欢吃cheese. 特别是goat cheese (山羊奶做的奶酪), 本人非常不敢恭维。


法国菜
法国菜

  III。印度菜 (Indian cuisine)

  1. Vegetable Samosa: 用土豆泥, 豌豆和香料油炸的小点心, 蘸上特制的酱料, 相当不错。

  2. Onion baji: 油炸的洋葱团。 好吃。

  3. Chicken Tikka Masala: 鸡肉在一种特制的番茄/奶油/辣椒/其它印度香料里烧出来的菜, 鲜而不腻

  4. Chicken curry: 传统的咖喱, 不用细说了

  5. Naan: 传统的印度烤面包, 其实有点像大饼。用来蘸着像chicken tikka masala 只类的菜吃。

  6. Mango Lassi: 一种芒果味的传统印度饮料,和酸奶有相似之处

  Tip: 很多印度餐馆在周末都有自助午餐(lunch buffet), 而且通常相当便宜。

  美国的印度餐馆很多, 但真正味道相当好的不多。 可以请当地人推荐。

  IV. 韩国菜 (Korean cuisine)

  1. Mandu: 其实就是饺子,有锅贴有蒸的

  2. 海鲜小火锅 (英文名字忘了): 相当popular的一道菜, 但是本人没尝过, 不便评价。

  3. Bulgogi: 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韩国烤肉。

  4. Pajon: 有很多不同的种类。 大致就是一个有蔬菜/肉类/海鲜的薄饼。 做得好的话可以相当美味。

  5. miso soup: 传统的韩式海带豆腐汤。

  Tip: 正宗的韩国餐馆会在主菜上来之前上好几份免费凉菜, 比如韩国泡菜,凉拌海带丝, 凉拌豆芽,炸豆腐,等等。

韩国菜
韩国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美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