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花”三月游日本:日本自助游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7:4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风吹竹林》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08年1月份,有机会去了一趟日本,对于地理老师来讲日本是一个在书本上再熟悉不过的国家,也是国人关注最多的国家,虽然比一般人要熟悉,但也只是停留在书本上和网络上,因此还是对它充满了好奇。也有学生问过老师您喜欢不喜欢日本,我真的无从说起,因为没有去过,实在不敢说出来。说实话我去过以后对日本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那是一个清洁和文明的国度,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东京宾馆

东京宾馆

  东京宾馆外的空中小花园里的雕塑,马路上真的是一尘不染,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是很多树还是绿的。

东京迪斯尼乐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天还在下小雨,气温比较低,但是游人要少一些,反而不用花太长的时间就能晚上一个项目。别的迪斯尼我没有去过,但是我感觉东京的真是不错,比起国内的游乐园来讲真是强上好多倍。其实它的游乐项目好多在国内也见过,好在什么地方呢?除了干净、服务周到以外,最主要的是那里的工作人员的服务精神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