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之十二:新干线现代化日本的象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7:47   新浪教育
日本新干线
日本新干线

  日本新干线,现代化日本的象征,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至今没有出过一次事故。时速200多公里,坐在里面感觉不到晃动,十分舒适。还好,我们的高速铁路京津高速铁路已经通车,一定也能成为我们国家现代化的标志。

到了大阪已经是夜晚,不过还是游览了一下大阪城,夜色下大阪城别有一番风味。
到了大阪已经是夜晚,不过还是游览了一下大阪城,夜色下大阪城别有一番风味。
大阪城前
大阪城前

    大阪城前,1970年万国博览会时,把一些物品埋在了地下,5000年以后(6970年)再由后人打开,不知道那时的人打开后会是什么样的感觉,至少会像考古发现文物那样,建一个博物馆,供后人参观。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最后要提一下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这是世界著名的填海建造出来的机场,靠后面的大桥和陆地相连,很是壮观。

  短短几天的日本之行,只能说是走马观花的游览,但还是感觉到了它的现代化和国民的高素质,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但有一个问题也一直在困扰我,这么一个高素质的国家为什么会给其他国家的人民带来那么大的罪恶,甚至是令人发指的?直到现在还不能让我们释怀,真的需要人们好好的反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