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之六: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电器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7:47   新浪教育
秋叶原俗称AKIBA
秋叶原俗称AKIBA

  秋叶原俗称AKIBA,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电器街,应该就是北京的中关村,当它大发展的时候,中关村还真是海淀的一个农村呢,不服不行。不过现在国内的电子工业发展极快,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动漫中心
动漫中心

  动漫中心,早就听说秋叶原里有动漫中心,真正到那里才知道不像我们想象的是一个像展览馆一样的设施,东京没有集中地在一起的动满中心,而是分散在各处。我去的据说是最大的,可到那里才知道大约只有几间教室的大小,所以在日本什么什么中心你别太当回事。

日本的动画漫画
日本的动画漫画

  日本的动画漫画太有名了,是伴随很多人一起成长的。我们那时主要受动画片的影响,最有影响的是《铁臂阿童木》、《花仙子》等等。当然还有后来著名的《多拉A梦(机器猫)》《蜡笔小新》等等,日本动画最大的特点就是人物一激动时,嘴张的大大的,哈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