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墨西哥州豪华气派的岩洞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5:24   新浪教育
美国新墨西哥州 Kokopelli’s岩洞酒店
美国新墨西哥州 Kokopelli’s岩洞酒店

  八、美国新墨西哥州 Kokopelli’s岩洞酒店  

  Kokopelli’s岩洞酒店位于地下70英尺,是一座豪华洞穴酒店,但由于比拉普拉塔河高280英尺,所以能观赏到广阔的远景。

美国佛罗里达州 Jules’水下酒店
美国佛罗里达州 Jules’水下酒店

  九、美国佛罗里达州 Jules’水下酒店  

  美国弗罗里达Jules’水下酒店就在Key Largo水下公园的泻湖中,之前这座房子被作为红树林泻湖研究所。夜宿于此,在碧波下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而潜水更是畅快,因为气箱里有用不完的氧气。你还甚至可以在水下订餐。

斯里兰卡塔普拉班岛
斯里兰卡塔普拉班岛

  十、斯里兰卡塔普拉班岛  

  如果你向往与史隔绝的宁静,那么千万不能错过塔普拉班岛上的这所小屋。冲破波浪登上小岛,你会发现自己被茂盛的花草包围,四周一片寂静,只有你和这所房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海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