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价交换:选择移民就等于选好教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41   都市时报
选择移民等于选好教育
选择移民等于选好教育

  近年来,移民澳大利亚及加拿大在我国渐渐蔚然成风。成功人士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目光敏锐并紧跟相关移民政策,力求为家人;子女的居住和教育环境提供一个更加高品质的选择机会。特别是高考后,大部分家长考虑到以后子女的教育及就业的严峻问题,选择了花费相对留学比较少,条件要求比较低的移民方式,享受世界一流教育的同时也为家庭取得福利保障和优美生活环境。

  据移民品牌-云南中世移民公司咨询部夏经理介绍,目前最热门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移民政策对于国内中小型企业主和高管人士的确是个良好的契机。对于移民的好处,夏经理表示,选择全家移民后,国内生意无需放弃,简单条件,即可享受到澳大利亚加拿大良好的福利,尤其是其优越的子女教育环境,如全家移民的全部费用大概是25万人民币左右,获得签证后,子女中小学费免费;获得绿卡后,子女一年学费只是国际学生的1/3,并且可以自由选择国际排行版上顶尖学校进行深造等条件都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而对于留学与移民的利弊关系,夏经理也表示,很多国家把吸引外国留学生作为吸引外汇、补充本国的教育经费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此出国留学就意味着要支付昂贵的外国学生学费。此外,办理留学手续相对简单,父母一次性支付的费用比较少,但累计的费用要高于办移民的费用。所以,夏经理建议,在目前的大环境下,选择移民更有利于今后家庭整体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