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行之七:美国街头胖子掠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1:15   新浪教育

  美国行之七:街头胖子掠影

  美国胖子多,慢步街头,目光所及,随时随处可遇。

  国内胖人,多有些羞怯,有些低调,有些平实,有些遮遮掩掩,有些闻胖则烦……一句话,胖得不够自信。

  看美国胖子,胖得瓷实,胖得宽阔,胖得雄壮;胖得张扬,胖得自信,胖得滋润,胖得可爱,胖得慈祥,胖得热情;胖得大刀阔斧,胖得酣畅淋漓;胖得若无其事,胖得怡然自得,胖得甚至有点点令人羡慕……

  村长叹曰:山姆大叔就是牛啊,连胖也胖得与众不同,胖得走在世界前列。看来,“发达”和自信体现在各个方面。

  其实,胖也罢,瘦也罢,只要是自然状态就好,无需过于在意。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给大家些图片看看。

  (这些图片得来不易啊,不敢正面拍,只能远远拍、偷偷摸摸拍、从背影处拍、“低三下四”地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地拍、醉翁之意不在酒地拍……所以没把我上面的描述表现出来,只能让您放飞想象了。)


胖得喜气洋洋
胖得喜气洋洋
胖得起伏有致
胖得起伏有致
给小学生解词——“心宽体胖”——就用这幅照片制作课件好了
给小学生解词——“心宽体胖”——就用这幅照片制作课件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