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具“女人味”国家:荷兰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18   新浪教育

荷兰
荷兰

  荷兰:荷兰历史上女王累计在位时间比男性国王还长,这在世界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16世纪荷兰国家形成之前的勃艮第公国时代,荷兰就出现过连续由三位女总督统治的情况,从1890年起,荷兰又连续由三位女王统治,一直持续到现在。这个民族恐怕是世界上最习惯由女人统治的了。

英国
英国

  英国:英国历史上女性英雄人物不少,国王中就有三个是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维多利亚和当前在位的伊丽莎白二世,英国是一个有着“女王情结”的民族,他们喜欢在女王统治下的那种温柔的感觉,这种感觉可能是幼年时期恋母情结的延续。

  委内瑞拉:这是个最负盛名的盛产美女的国度。

  她的人口只有2400万,却每年总能够在世界各类选美大赛中披金戴银。相反,南美洲的男人魅力是要在足球场上显示出来的,但委内瑞拉的足球却总在南美洲的比赛中包尾。

冰岛
冰岛

  冰岛:有人最近研究,认为在南北纬20度左右的国家和地区妇女地位最低,而纬度越高,则妇女地位越高,这个分析颇有几分道理,在气候暖和的地方,往往农业文明形成较早,父系制的宗法社会的观念也越根深蒂固。

  而在北极圈里面的冰岛,女性地位突出是她的特色之一,毕竟这个在历史上长期以打鱼、采集、加工为生的冰火岛上,谁比谁更强呢?

加拿大
加拿大

  加拿大:同样是一个纬度很高的国家,加拿大的女权运动范围之广令人咋舌,10年前,加拿大还发生过一起因为抗议男人可以裸露上身,而女人就不可以而发动的女权运动。

  加拿大人与北欧人、荷兰人一样,属于世界上体格最健壮的民族,这可能它们的女性地位高有一定关系,因为母亲对子女的生长发育影响巨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