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学生拔河折断手指

2013年02月1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环球时报记者 伊文】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尔蒙特高中的学生本周一参加拔河比赛时发生事故,两名学生的手指不慎折断。

  报道称,引发事故的原因是拔河时使用的绳子突然断开。埃尔蒙特高中的一名女学生告诉当地电视台记者说:“他们可能是把手缠在绳子上,绳子断开时,来不及把手指抽出来才被折断了。”

  折断手指的两名学生,其中一名女生是足球运动员,另外一名男孩则是橄榄球运动员。事故发生后,两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接指手术治疗。现在尚不清楚手术是否成功,以及两人究竟折断几根手指。

  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的发言人罗萨萨卡说:“我无法透露更多有关手术的细节。但今天早上,两个孩子情况稳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