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办奶牛选美大赛 评选奶牛小姐(图)

2013年03月03日1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2月28日,德国文登举办一年一度的奶牛选美大赛 当地时间2月28日,德国文登举办一年一度的奶牛选美大赛
奶牛们一字排开,由评委选出今年最美的“奶牛小姐” 奶牛们一字排开,由评委选出今年最美的“奶牛小姐”
今年的“奶牛小姐”桂冠由一头名为“欧尼拉 ”的白底黑斑奶牛摘得 今年的“奶牛小姐”桂冠由一头名为“欧尼拉 ”的白底黑斑奶牛摘得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德国文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奶牛选美大赛。所有参赛奶牛一字排开,由评委选出今年最美的“奶牛小姐”。

  据报道,今年的比赛是文登镇举办的第40届奶牛选美大赛。评委们根据每头奶牛乳房的饱满程度和毛皮色泽为奶牛评分。最终,一头名为“欧尼拉”的白底黑斑奶牛摘得了今年的“奶牛小姐”桂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