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向14岁学生发放“性文凭”引发家长抗议

2013年03月15日10:4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14日报道,瑞典路德教会一个坚信礼营地(confirmation)向14岁学生发放“性文凭”,令家长[微博]十分愤怒。

  据悉,位于瑞典东南部城镇龙内比(Ronneby)的路德教会坚信礼营地为14岁学生开设了“爱与性”课程,并在授课结束后向这些青少年发放“性文凭”,证明他们有“性行为资格”。

  教区牧师马特奥拉·尼伦(Mats-Ola Nylen)称,这个课程是一名自称来自瑞典性教育协会的男子组织的,他曾要求听课,但被那名男子赶走,理由是他在场会让听课的孩子放不开。

  尼伦称,许多家长曾向他抱怨“性文凭”一事,称自己的孩子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性行为。家长的投诉使教会对授课的男子产生怀疑,随即得知他已经离开瑞典性教育协会多年。

  瑞典性教育协会发言人称,他们从2007年就开始停止发放“性文凭”,而且有关“性文凭”的活动面向的主要对象原本就不是青少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