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教育美国大学展现场火爆

2013年03月19日21:45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政策放宽,美国留学[微博][微博]日渐火热。从新通教育2013美国大学博览会上了解到,办理美国留学的人数呈翻倍增加,留学群体不仅是中国本科生向美国研究生进军、高中生瞄准美国私立高中,还有越来越多大一大二学生将出国深造计划提前,以转学分形式进入美国的大学。

  新通教育美国项目总监麦浪预测,2013年中国赴美留学的总人数将比去年增长25%,有意留美的学生要把握有利新政,提前了解美国留学现状、择校方法等信息,然后结合个人的特点及优势,定制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据介绍,对于决定明年到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来说,现在正是做准备的黄金时间。新通教育美国项目总监麦浪说:“以申请2014年秋季入学为例,高二学生现在可以初定计划申请的学校,并在7月前考取达标的语言成绩(SAT、托福[微博]等),然后利用暑假多参加义工、志愿者等实践活动。9-10月,学生就要准备好入学的相关文件,撰写申请文书,最后递交申请。成功获得学校提前录取的学生,将会在12月获得录取通知,而成功申请常规录取的则会在3-4月获得录取通知书。”

  新通教育美国项目总监麦浪还表示,想要获得美国名校的青睐,首先要做到知己知彼。同时,也要了解计划申请的学校是否公立?校风和学校环境如何?每年录取多少国际生?做好这一步,就能够基本了解这所学校的招生喜好,并且能够帮助学生做好针对性的准备。

  新通教育美国项目总监说:“在准备申请材料时,要结合学校的招生政策,突出自己的个性特点。例如描述课外活动时,可以发掘义工、实习、暑期工、夏令营等实践性活动,如实展示学生参加这些活动的时长和强度,通过细节描述来说明学生做出的贡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