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年喝下珍藏20年的可乐后狂喷

2013年04月04日12: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洛杉矶怪兽”喝下珍藏20年的可乐,过几分钟后觉得十分痛苦“洛杉矶怪兽”喝下珍藏20年的可乐,过几分钟后觉得十分痛苦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美国一位网络名人“洛杉矶怪兽”(L.A. BEAST)喝下放了整整20年的绝版可乐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只是老可乐的后座力太呛,让他痛苦到用双手掩面;接着还如神奇宝贝的杰尼龟一样,狂呕并从口中大量喷出可乐来。

  水晶百事在1993年推出,原本希望在一年内拿下至少2%的美国软性饮料市场。据喝过的人表示,味道不算太讨喜,所以营业额只达成目标的一半。

  在1994年3月,此产品被重新定位为橙味可乐(Citrus Cola)之后再次推出,重新调制口味,并重新命名为水晶(Crystal)代替原名水晶百事。

  洛杉矶怪兽在网络上以80美元的价格买下这瓶在20年前风行过,现已绝版的“Crystal Pepsi”。只是喝下之后,他完全撑不住水晶百事的怪味道,几乎把整瓶可乐的量全部吐了出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