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三女孩获十所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3年04月16日08:06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 被全美综合排名NO.1的普林斯顿大学录取已经很“牛”了,手头竟然还握有达特茅斯学院、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其他10所美国知名大学伸来的“橄榄枝”。近日,武汉外校高三(2)班女生邓子暄不断收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被同学戏称“收名校录取通知书收到手软”。

  托福[微博]118分(满分120), SAT1 2370分(满分2400),SAT2 2380分(满分2400)……碰到如此高分的学生,如果你是美国大学的招生负责人你会不心动吗?“学习成绩是最起码的,他们更看重的是你是否清楚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昨天,邓子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据了解,邓子暄兴趣广泛,喜欢钢琴、绘画、游泳、吉他,其原创微电影《追寻》在2012年获得湖北微电影大赛优秀奖,2011和2012年获北京大学[微博]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奖,2012年获全国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高中组冠军奖。(记者:向洁 通讯员 吴小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