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毕业后不能再做的21件事 恣意人生全结束

2013年04月1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如果你现在还没毕业,那就更应该好好珍惜学生生活!在大学里,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毕业进入职场后就没那么自由了,原本可以通宵打游戏、喝到挂的日子通通都“回不去了”!

  为了顾及隔天准时打卡上班,许多夜生活都得取消,早早上床睡觉,连买东西、看电影、唱歌都没有学生票优惠,只能含泪掏出大把钞票;也没有寒暑假,只能期待法定节假日,或者将年假凑成连续假期;最重要的是,再也不能恣意地想干嘛就干嘛,累了不能趴着睡一觉,只能靠咖啡因撑开双眼,更不能翘班逃避现实。

  在社会上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让部份上班族想要疯狂玩乐、放松一下,却又得顾虑隔天要工作,因此,十分怀念自由的学生生活。最近网络热传“毕业后不能再做的21件事”,许多网友看完都心有戚戚焉,呼吁现在还是学生的人要好好把握当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