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小学集体照上了美国新闻头版(图)

2013年06月23日00:05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加州姐姐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从雅虎头版滚动新闻上,一眼看到这张小学班级集体照,这种照一般是放在学校年鉴(Year Book)上,这张“普通”班级照为什么能上雅虎头版?我又看了一眼,才看明白!

  你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吗?

加拿大一个小学2年级班级集体照加拿大一个小学2年级班级集体照

  照片配的标题是《B.C. Momheartbroken after son in wheelchair left to the side in classphoto 

  哥伦比亚省的一个妈妈看到班级合影做轮椅儿子被放在一旁心碎了》。

  照片上一共有23个小孩,加上一个老师,最右侧坐在轮椅上的小男孩名字叫:MilesAmbridge,

  上小学2年纪,今年7岁了。

  太不应该了,当我仔细看这张照片,看到坐在轮椅上的男孩天真的歪着头,微笑着努力往照片里凑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我的心和这位妈妈一样-心碎!相信很多人和我的感觉一样。

  摄影师不知怎么想的?身为老师一直孩子在班里整个学年,你不应该大意啊?

  这个学校,学校的老师,摄影师,可能都会面临歧视残疾人的法律麻烦!

  这个照片事件,现在还在媒体中继续发酵……

  你看了这样的照片有什么感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