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美国最大胆性感小三(图)

2013年08月10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乔磊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政客中也有喜欢包“小三”的人,现代史上人们印象最深的“小三”当属白宫女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她把克林顿搞得团团转,还想取代希拉里,当美国的第一夫人。但莱温斯基与另一位“小三”相比,那是小巫见大巫,在美国历史上最出名的“小三”是红极一时的好莱坞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8月5日是玛丽莲·梦露过世51周年的日子,多年来她与当时的美国总统肯尼迪之间的风流韵事几乎成为美国历史上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梦露与肯尼迪的绯闻直到今天仍是美国媒体热衷的题材梦露与肯尼迪的绯闻直到今天仍是美国媒体热衷的题材
梦露(图左二)与肯尼迪(图左三)在一起梦露(图左二)与肯尼迪(图左三)在一起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美国传记作家克里斯托弗·安德森在一本有关肯尼迪夫妇生活的新书中披露,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肯尼迪曾经收到过梦露打来的电话,梦露明确告诉杰奎琳,并明确告诉她,自己曾和肯尼迪上过床,肯尼迪还保证会为此离婚。而杰奎琳当时的回答是,玛丽莲,你会嫁给肯尼迪的,这好极了。然后你就会搬进白宫,承担第一夫人的一切职责。而我呢,我会搬出去的,一切麻烦就是你的了。看起来这“小三”真不得了,做个妾是不满足的,还要篡党夺权登大位。

  当杰奎琳踏入白宫之时她就意识到,白宫就像是一个围城或者说是像个金鱼缸,与丈夫接触的时间会越来越少,这种情形会毁掉婚姻。肯尼迪和杰奎琳在当时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夫妇,但事实上两个人的关系并不太好,犹如两个孤独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尼迪的秘书曾表示,肯尼迪是一位政治人物,他期盼能成为总统,这样就需要有一名妻子。我肯定地说,他们并不相爱,至少是在他们成为夫妻的时候。

肯尼迪和杰奎琳肯尼迪和杰奎琳
肯尼迪全家福肯尼迪全家福

  肯尼迪全家福。

  新书披露,杰奎琳和肯尼迪的性生活并不和谐,杰奎琳曾抱怨过,肯尼迪很快完事,然后呼呼入睡。杰奎琳也担心,两人性生活不和谐可能会将丈夫推向别的女人的怀抱。不过肯尼迪对别的女人性欲挺强,而且还上瘾,真应了一句俗话,家里的老婆不用。

  在与肯尼迪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中,杰奎琳最担心的是梦露。一来梦露的知名度高,经常在公共场合露面,一旦她与肯尼迪的事曝光,就是一大丑闻,这会影响肯尼迪的形象。二来梦露吸毒,肯尼迪和这样的女人发生性关系,也很容易感染上性病。新书中披露,梦露的意图很明显,她想成为肯尼迪的第二任妻子,取杰奎琳而代之,因此,她是令杰奎琳“最恼火”的“小三”。

好莱坞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好莱坞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

  做为妻子,杰奎琳对肯尼迪的风流韵事和欺骗隐瞒虽不能说都了然于胸,但是也是知道个八九不离十。只是她始终“睁只眼闭只眼”,没有把话挑明。作为女人,杰奎琳差不多被肯尼迪的这些风流韵事“逼疯了”,但为了家庭、也为了丈夫的声誉,杰奎琳还是不愿意家丑外扬。

  虽然梦露一心想做第一夫人,但肯尼迪并没有离婚,最后在达拉斯遇刺身亡,而杰奎琳也改嫁给船王。1962年8月5日,36岁的丽莲·梦露被发现死在自己公寓的卧室里,且全身赤裸,直接死因是过量服用安眠她究竟是自杀或他杀,至今仍众说纷纭、尚无定论。几年前,梦露前夫的好友曾讲述,他在梦露死前一周内与其有过接触。当时,梦露想要肯尼迪总统娶她,不过没有得到答复,于是感觉自己被肯尼迪兄弟玩弄了。梦露甚至说,如果肯尼迪再不联系她,她就要把肯尼迪兄弟的丑事都抖落出来。看起来当“小三”的日子也不好过,而梦露之死与肯尼迪兄弟到底有无关系,至今仍是个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